学校要闻

【领导关怀】大庆市总工会来校慰问专家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38

  2月1日,大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辉一行三人来校看望慰问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校长李翠霞教授。

  李翠霞对贾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翠霞表示,八一农大肩负着弘扬和传承北大荒精神的办学使命,积淀了服务垦区现代化大农业的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希望在大庆市总工会的带领下,学校能够将北大荒精神文化传播到更多的职工群众中,为助推“三个城市”建设,争当资源型城市转型排头兵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贾辉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赞赏,北大荒精神作为“龙江四大精神”之一,传承和弘扬的意义十分重大,学校要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建设好广大教职工的精神家园,同时要多开展具有农大特色的文体活动,为提高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打造出属于八一农大自身的活动品牌。

  贾辉向李翠霞赠送了“大庆平安福”等具有大庆本地特色的艺术礼品,并祝李翠霞新春快乐、龙年大吉。学校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面。

图文/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