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校长李翠霞到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推进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步伐,发挥我校杂粮中心作为国家级科研平台的创新引领作用,131日上午,校长李翠霞到杂粮中心现场调研并召开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科技处、新农村发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议上,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华成汇报了杂粮中心发展建设规划情况及2024年拟开展的重点任务。

  李翠霞充分肯定了杂粮中心的发展建设规划。李翠霞强调,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国家级科研平台,其定位和功能设计要充分承载国家杂粮产业需求,以高站位、大格局谋划杂粮中心发展建设布局。并要求围绕发展建设规划的任务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工作推进会前,李翠霞详细走访调研了杂粮中心成果展示厅、测试中心、各入驻科研团队实验室、中试车间等。在现场调研过程中,李翠霞对杂粮中心成果展示厅展示内容、“三普”工作开展、入驻科研团队科研方向凝练、杂粮中心科研成果工程化转化等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

/王志辉 图/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