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纪委办公室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54

  25日,学校纪委召开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学校纪委书记石鹏、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决议,思路清晰、部署明确、措施务实,为做好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履职,强化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个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围绕“八个突出、八个深化”“八个聚焦、八个持续深入”开展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陈明月 图/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