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恭贺新禧】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人员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2

  除旧迎新岁月新,福满人间万事吉。29日是农历大年三十,踏着校园内外此起彼伏烟花爆竹的声音,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副校长孙东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除夕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主楼值班室、主楼门卫、物业公司服务中心、监控指挥中心、校医院、学校北门门卫等地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把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祝愿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让值班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感谢校领导在大年三十送来关怀和慰问,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农大校园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