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合作洽谈】我校与农投集团开展品牌对接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273

  313日,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常玉春一行5人来校对接“黑土优品”进高校合作洽谈。校长李翠霞、副校长孙东波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常玉春表示,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央地合作模式,促进央地融合发展,更好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大“黑土优品”营销渠道,加大品牌农业建设力度的部署要求,此行来校对接“黑土优品”品牌合作,对在八一农大聘请专家、项目规划、“教销融合”、品牌产业链延伸等四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会上,围绕高校的智力支持提出了明确的意见。

  李翠霞对常玉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作为我省农业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和对外合作承载平台,为龙江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国企担当。李翠霞围绕农投对于高校智力支持所提出的具体方向性要求进行了明确的回应,对于品牌营销和项目策划以及智力支持提出了学校明确的方向。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文化创意、校企协同等方面广泛合作,共同为龙江农业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郎海滨、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研究员吴刚、黑龙江省农投食品集团董事长杨光辉、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企业管理部总经理许海燕,新农村发展学院、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文图/孙春雷